close
聰明仔忽然間發現,Q拔格子裡的相簿都是從我這搬過去的 這下子,我不拿個幾張過來,怎對的起自己呀 拿了一張Q拔和Q妹的合照啦~我覺得畫面還不錯唷~ 可是人家今天要寫的又不是Q拔,而是Q妹和大乙也 Q拔不要打我嘿~聽說星期日晚上,宮裡辦祈星,之後九龍太子祖祖便起駕當大乙去靜坐時,Q麻便對Q妹說『大乙去靜坐了,等一下變菩薩嘍,巴里島菩薩會和你講話唷,那你要叫他什麼呀?』 Q妹:『帥哥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聰明啦,太聰明了九龍太子祖祖起駕後,Q妹便一直圍在祂的身邊猛叫:『帥哥』、『帥哥』、『帥哥』不過祖祖都沒有理會她,因為當時的祖祖在交代事情,嚴肅的咧 我們的祖祖只要在交代事情時,就不會開玩笑的唷~有時候嚴肅到我都會害怕呢等到事情全都交裝潢代完,祖祖才開玩笑的對Q妹說 『小美女,我有聽到你在叫我啦~』.......... 祖祖還真喜歡叫Q妹『小美女』、就好像祖祖都叫我『細漢囡仔』一樣啦~九龍太子祖祖還真是寶,每個人的綽號都不同除了『小美女』、『細漢囡仔』,還有『小仙女』、『小孩兒嬰」、『笑囡仔』........... 這些都是代表著不同的人唷~之後祖祖賞了Q妹一支棒棒糖Q建築設計麻馬上在旁邊說:『是誰給你糖果呀?』...Q妹:『大乙』 叫錯了,叫錯了啦,聽說祖祖馬上扁嘴Q妹一看到此狀況,馬上改口:『帥哥』祖祖才又開心了起來 很厲害的小孩吧~她沒有忘記九龍太子祖祖是帥哥唷 PS.那天我沒有趕回宮啦~因為我回外婆家過母親節,根本趕不及回來又錯過了和祖祖見面的機會 父女照~呵呵~怎覺得Q妹真的比較像麻麻借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21gdgp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